SAM_6284    

前幾天亮亮在塗鴉本畫畫的時候

我喵了一眼她畫的然後隨口問了一句"你在畫甚麼呀?"

亮亮回答說"龍捲風啊"

我只看到一坨圓圈圈中間還有尖尖的三角形...(傻眼中)  "

喔~~可是中間那個尖尖的是甚麼?"

手沒停下正眼不看我一眼的回答"那是閃電!"

心想這麼沒禮貌,來吐槽她一下"龍捲風中間不會有閃電啦!"

沒想到,她終於有反應了

停下手中的畫筆慢慢抬起頭

雙眼往左上角滑動45度,癟了癟嘴角以後回答我說

"奇怪耶...我不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嗎?"

當下身為老母的我頭皮發麻,五雷轟頂,眼冒金星

只得連連說"可以可以,你當然可以有自己的想法"

嗚~~我的亮亮長大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孩子 繪畫 想法 閃電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onkao2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