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晚上睡前都是亮媽我陪亮亮做睡前閱讀到她入睡

今天亮爸心血來潮想陪女兒

不習慣的亮亮開始鬧彆扭甚至哭起來要亮爸出去房間(這個不肖女)

亮爸脾氣也"芽"起來講話聲音越來越大

趕緊將兩人分開後(有點像摔角...) 安撫亮亮的情緒

亮亮躺下身後對我說"媽媽...我現在心中充了悲傷"(好戲劇化的開場白)

我點頭表示認真的聽著...

"等我長大爸爸不是要娶我嗎?"(平日亮爸都戲稱亮亮是他的老婆)

"他不是應該要對我很溫柔嗎? 為什麼他剛剛那麼兇?"

我強忍住內心想爆炸的笑意對她解釋說"爸爸不是兇你,他是傷心你叫他出去啊!"

亮亮認真的聽我說著"今天如果是你想陪媽媽睡覺,可是我很兇的叫你出去,你會怎麼辦?"

她想了一會兒以後說"喔!我知道了,那我明天早上再和爸爸溝通"

接著她轉身不到三分鐘睡去...

天啊~~這是四歲小孩應該講的話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onkao2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